虎印

堆放自己翻译的各种书评,还有安利狂魔的各种脑洞(躺,最近沉迷海豹杨、松鼠灼、羊驼秋、雪鸮风、黑猫鲁

【情报】杨提督粘土化决定
GSC昨天刚刚公布了杨提督粘土的制作决定,虽然我非常不喜欢新版人设(为啥不用老版人设啊啊啊捶地!)但是想到做成粘土人之后,篮球脸估计就不那么明显了(因为粘土人其实都长得差不多)所以还是搬一下情报吧(我真的好无节操啊抱头

顺便说一下,这个还只是“制作决定”,一般还要经历出灰模、上色、监修,才会出成品,所以具体做得怎样,至少要等灰模出来才知道。

个人不建议大家先行预定就是这个原因:曾经也出现过“企划图很可爱,但灰模出来难看极了”的情况,所以是否要入手,建议等灰模出来之后再说,如果新版暴死,也可能会终止企划(一般出了灰模,基本就不会撤销了)

另外最终的总价也是一个因素,而先行是没有总价的。这里特别提一句的是,许多粘土人都会搞一个在官店预订才有的特典配件(称为特典版),这种情况下就建议在官店定,而不要去一般店铺,因为后者卖的特典版因为渠道原因,全都比官店贵。
当然有些粘土不会设特典版,只有普通版,那么就建议在一般店铺定,因为一般店铺的普通版会比较便宜,而官店不管有无特典,都会比一般店铺贵。

最后表示因为知道提督粉都比较迷糊,所以有消息我会尽力跟进的,当然因为我也很懒所以不保证。

ps:小莱的灰模已经出了,有兴趣的亲也可以去关注一下,以上!(敬礼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