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印

堆放自己翻译的各种书评,还有安利狂魔的各种脑洞(躺,最近沉迷海豹杨、松鼠灼、羊驼秋、雪鸮风、黑猫鲁

【乱涂一幅】杨提督团子。
官方躺地,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是)。

总觉得官网出的那个Q版杨,面相非常微妙,提督从来都是头发很多的,为啥那个Q版好像马上要秃头了?于是又激发了我的勤勉(不是)。忍不住尝试涂了一个老杨的团子(团子也是很常见的周边嗷,但我已经不指望猪社了,我最喜欢OVA的人设,于是还是尝试用OVA的了)

画功还是涂海豹那个时候的,毫无进步且糟糕,外加手抖得厉害(我大概是年纪大了),所以最终只能画成这样了(这个看得出是老杨吗?其实我挺不安的,求问求问啊)

Lofter上有自助定制手机壳和T恤的服务,于是我又开始脑补,但感觉这个做成T恤穿身上太羞耻啦,但我得先搞清楚这个看上去是不是老杨(真是没自信X2,再次求问,我也感觉自己啰嗦但是实在忍不住)如果大家能看出是老杨,我再继续脑补要不要去定制(躺


(刚刚根据小伙伴的意见修改了一下。


然后被长辈撞见,说我画的是小兵张嘎(doge)于是把军帽颜色换了一下,果然到这个岁数还是只会涂鸦,绝对是没有绘画才能了(躺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