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印

堆放自己翻译的各种书评,还有安利狂魔的各种脑洞(躺

【乱涂一幅】您好,这是您点的猫猫红茶(black tea)啊,不好意思,他满出来啦~


初次用手机软件绘图,感觉比电脑顺手哈哈哈哈

《诗经·小雅》:鹤鸣于九皋,声闻于天


【出荷信息】GSC杨威利粘土双十二出荷


估计太太们都已经知道了,以防万一还是贴一下吧,杨威利粘土12月12日出荷,请各位亲们注意各自店铺的补款通知(一般是出荷后一到两个月之内),以免错过补款。



【同人周边】杨团子到啦,这是配上团子套的效果,超可爱嗷嗷嗷嗷,梦想成真啦哈哈,感谢各位帮忙画团子的太太和主催太太 @秒年岛-相对论 ,以及一起拼团的小伙伴,大家辛苦了(鞠躬


团子套方面,大家可以多蹲蹲咸鱼,我这几个团子套基本是咸鱼上入的,上面常有太太出各种挺好的团子套~

团子的打样出来啦,感谢各位支持嗷嗷嗷,目前正在制作中


秒年岛-相对论:



非常可爱的杨威利团子。感谢画手太太们!


这是团子打样,实际发货时间1个月之后。


因为国庆工厂要放假7天,然后我们这次的量比较大,是最开始预估的3倍。可能实际发货时间会晚几天哈,不会太多。大家原谅一下otz……非常感谢!


茶间太太的7号团子出现啦,憨厚和蔼的ova老杨深情地注视着你!!(不是
把他接回家吧,接回家,他就是你的啦!(不是

附上次的推荐语和“团子是什么”的小说明:

这次是请到了超赞的画手太太+联系到了专门制作团子的店家,可谓把梦想变成现实的一个企划了,欢迎大家支持嗷嗷。 团子这个周边,相比普通立牌等的优势是不仅可以充当挂件,还可以给他搭配团子套使用。比方说黑猫猫的团子套,轻松熊的团子套,黑白羊羊的团子套之类的,并且因为各家厂商不断会有新品种的团子套推出,相当于可以不断变出各种换装play,另外团子还可以搭配痛包,比方说现在TB上有卖的那个企鹅痛包哈哈,非常萌,强烈推荐!

秒年岛-相对论:

重发作为提醒,本日志预订结束后可能删除。但还是麻烦各位无论订不订都点一下推荐宣传一下,非常感谢。
1、预售马上就要截止,想订还没订的请抓紧。截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24点
2、茶间太太的7号团子完成版的图更新了。

杨威利团子预售(点这里购买)截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24点。预计2018年10月20日发货。无须提前确认收货。
价格:30元/个(不含运费)。
均为粒子团子大号版(直径约6.3cm)。PVC透明小方盒独立包装。
团子是一种巴掌大的立体挂件,布的,圆的,软的,可以捏,可搭配团子套。

请注意,因为制作和印刷工艺限制,实物没有图片好看,可能会有色差,缝合线处图案对不齐等问题,能接受再订。

1号:DNT版,笑脸。画手:酒儿。
2号:DNT版,好奇脸。画手:酒儿。
3号:OVA版,带帽子。匿名画手。
4号:OVA版,闭眼。匿名画手。
5号:藤崎版。匿名画手。
6号:DNT版,带衣服。画手:白夜航行。
7号:OVA版。画手:茶间。

预售链接点这里。会严格按预订数量制作对应的数量,预售结束后不可以退款或更改种类。
欢迎加入杨威利同人周边团子拼团群 QQ734017426 了解更多和查看团子实物参考图。微博宣传地址,求转求扩。
lof麻烦各位走过路过点一下推荐,多谢!

关于确认收货:本次是全款预定,但不需要提前确认收货,等团子发售后,大家收到货时再确认就可以。


来源:秒年岛-相对论

【脑洞乱写】停止一个脑洞的最好方式就是把它写出来

与莱皇的和谈成功之后,杨推托说自己重伤未愈,提前申请了退休,过上了“床—躺椅—书房—饭桌—躺椅—床”的循环幸福生活(后略N千字)

这天春光大好,杨正在窗口晒太阳,手里抱着一瓶他刚刚得到的限量款白兰地。这时,门突然大开,一个人捧着一堆文件,在他的反射弧还来不及反应之前就走了进来,“我可不知道,原来你有用脸擦壶的爱好”他听见那人挖苦地说。

“不是!”看清来人是谁,杨赶紧藏起白兰地,正襟危坐,因为他不想被曾经的学长,也就是现在自治区的经济部长大人顺走这瓶宝贝酒。

自从他提前过上了梦寐以求的退休生活,感觉学长似乎总看他不顺眼,虽然对方因为很忙,现在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常常来走动,但每次碰头时,他总感觉卡介伦的毒...

【脑洞乱写】配对问题

超短篇,突发脑洞

***

“杨提督,您到现在还没决定和谁搭配吗?”
黑发的青年此时正在躺椅上喝红茶,闻声放下了举到一半的茶杯,“一定要卖吗?”他叹了口气说,“尤利安,你知道我不太喜欢参与这种事”

“但是大家都很期待啊,自治特区刚成立,需要钱建设,而且也可借机促成双方友好,所以暂定每种战舰模型都是一位同盟提督旗舰搭配一位帝国提督旗舰的形式售卖,收益也会捐给阵亡士兵家属基金会,我知道提督不太喜欢这种抛头露面的活动,但是…”少年一脸恳求。

“唉唉,真拿你没办法”自从自己遇刺重伤昏迷,所有麻烦事等于都一股脑儿地推给了尤利安,想来自己这个监护人真是太不称职了,虽然醒来后发现少年似乎一夜之间完全长大了,也成熟了,但...

【译文】OVA杨提督的声优 富山敬

说到动画版的杨提督,一个不能不提的人,就是为OVA杨配音的富山敬老师。作为日本声优界享有盛誉的第一代「千面王」,他以精湛的演技、谦和温厚的为人、对晚辈们的提携照顾,备受声优界人士的尊敬和推崇。

富山老师的音域极其宽广,从他所配的三位代表性角色中就能看出这一点,《宇宙战舰大和号》的主角古代进、《银英》的杨威利、《樱桃小丸子》里小丸子的爷爷樱有藏,可以说分别代表了热血少年、沉稳中年、呆萌老年。其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杨威利这个角色。

就像新版DNT杨的声优铃村健一提到的那样,杨威利这个角色其实非常难把握,「他虽是被卷进来的人,但又恰如其分地拥有自主性,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同时还兼有达...

【乱涂一幅】杨提督团子。
官方躺地,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是)。

总觉得官网出的那个Q版杨,面相非常微妙,提督从来都是头发很多的,为啥那个Q版好像马上要秃头了?于是又激发了我的勤勉(不是)。忍不住尝试涂了一个老杨的团子(团子也是很常见的周边嗷,但我已经不指望猪社了,我最喜欢OVA的人设,于是还是尝试用OVA的了)

画功还是涂海豹那个时候的,毫无进步且糟糕,外加手抖得厉害(我大概是年纪大了),所以最终只能画成这样了(这个看得出是老杨吗?其实我挺不安的,求问求问啊)

Lofter上有自助定制手机壳和T恤的服务,于是我又开始脑补,但感觉这个做成T恤穿身上太羞耻啦,但我得先搞清楚这个看上去是不是老杨(真是没自信X2,再次求问,我也感觉自己啰嗦但是实在忍不住)如果大家能看出是老杨,我再继续脑补要不要去定制(躺


(刚刚根据小伙伴的意见修改了一下。


然后被长辈撞见,说我画的是小兵张嘎(doge)于是把军帽颜色换了一下,果然到这个岁数还是只会涂鸦,绝对是没有绘画才能了(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