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印

堆放自己翻译的各种书评,还有安利狂魔的各种脑洞(躺,最近沉迷海豹杨、松鼠灼、羊驼秋、雪鸮风、黑猫鲁

【脑洞乱写】配对问题

超短篇,突发脑洞

***

“杨提督,您到现在还没决定和谁搭配吗?”
黑发的青年此时正在躺椅上喝红茶,闻声放下了举到一半的茶杯,“一定要卖吗?”他叹了口气说,“尤利安,你知道我不太喜欢参与这种事”

“但是大家都很期待啊,自治特区刚成立,需要钱建设,而且也可借机促成双方友好,所以暂定每种战舰模型都是一位同盟提督旗舰搭配一位帝国提督旗舰的形式售卖,收益也会捐给阵亡士兵家属基金会,我知道提督不太喜欢这种抛头露面的活动,但是…”少年一脸恳求。

“唉唉,真拿你没办法”自从自己遇刺重伤昏迷,所有麻烦事等于都一股脑儿地推给了尤利安,想来自己这个监护人真是太不称职了,虽然醒来后发现少年似乎一夜之间完全长大了,也成熟了,但杨还是感到歉疚,他本来不该承受那么多风雨。

接过尤利安递过来的目录,杨简单扫了扫,“等等,这上面说大家想要的是休伯利安,不是尤利西斯吗?我还以为尤利西斯更受欢迎呢,休伯利安后来不是已经给梅尔卡兹提督做旗舰了吗?”

“啊,因为休伯利安更出名啦”尤利安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总之,提督快点决定搭配的帝国旗舰吧,名单在后面,先说一下,考虑到要扩大销量,不能搭配伯伦希尔,它和别的同盟旗舰搭配卖,这样就能让人掏双份的钱了,是经济部长卡介伦说的”

“学长他果然宝刀未老啊”杨苦笑,“那是随便哪位帝国提督都行?”
“是的,除了皇帝”
“我看看,啊,那就这艘吧”

***

“杨提督还是很会挑的嘛,虽然他这人明明没啥审美细胞”事后波布兰他们拿到卡介伦分发的第一批样品时调侃说。

在休伯利安青蓝色的舰身边上,是纯白色,有着流线型身躯,造型优美绝不输伯伦希尔的帝国军最新旗舰——缪拉旗舰:帕西法尔



END


作者啰嗦:看了@莫莫见见云片 太太写的缪杨,突发脑洞,也想致敬一下我挺喜欢的缪拉,另外,对!我就是个卖安利的!

“对不起,图上vol3这个已经绝版啦,但是大家可以买新版vol3R,里面还增加了沉默提督的旗舰”by 正在数钱的卡介伦。

ps.这个是实际存在的周边,不过图上那个绝版的不是我的图,是网上捞的,侵删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