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印

堆放自己翻译的各种书评,还有安利狂魔的各种脑洞(躺,最近沉迷海豹杨、松鼠灼、羊驼秋、雪鸮风、黑猫鲁

【周边情报】7月15日活动商品(同盟侧ver)
作为一只专业卖安利的,我又来啦!(忍不住的安利属性)刚刚猪社公布了7月15日活动时贩卖的商品(不知道日后是否会有通贩,商法正常的话应该会有的,但是目前很难说猪社是正常的),其中同盟侧提督相关的东西,我感觉可以列为入手候选的有这么几个(都在图片里),并且我个人比较注重实用性,所以加一些实用方面的点评

首先是提督的亚克力钥匙扣(图1,但果然还是担心DNT杨的发际线啊,用脑过度,担心秃头,还有提督终于变成圆圆的眼睛啦,挺好的,但是感觉DNT他的面相实在不安定,从人设图的略中二,到开播前几集长相过于严肃认真,再到中后期微笑很多,再到粘土人凶凶脸,然后这个挂件是圆圆眼睛但不是DNT的脸?是怎么回事)



然后是2x2分米大小的小毛巾(图2、图3,Q版三人组,化纤制,其中图3这个小毛巾可以练眼力,所以我推荐这款,先看5秒然后盖住,告诉我上面有几个提督?三人中哪个最多?(刚才突然发现毛巾上K和Y的颜色印反了!!K是小吉首字母,应该印红色却印了蓝色,Y是杨首字母,应该印蓝色却印了红色!!猪社你认真点好吗喂



图4是新版休伯利安的A3塑料海报(不是纸海报这点不错,纸的太不易保存了,塑料就安了,但没做成文件夹差评,文件夹比塑料海报更有实用性嗷!然后这张休伯利安跟他的司令官一样,都是照屁屁的角度,喜欢屁屁的不要错过,三十多年后,红茶党即将改名为屁屁党(不是),另外大家看到这张图就知道为何我说新版休伯利安可以出开瓶器了,开瓶器更加实用,希望官方赶快睡醒



图5是蔷薇骑士团款的手帐式手机壳(人造革,折叠后尺寸W75mm×H148mm,估计是那种粘着式的吧,喜欢蔷薇骑士团的可以入手试试)



图6是徽章组(图7是日拍上的实物图),徽章其实不太有实用性,大家看情况好啦(除非做痛包之类的,不然这个买了真难消化)

另外表示这次周边里的书皮,居然没有同盟款,只有帝国款,所以说设计者果然没看过银英?提督看的书难道都包着帝国皮,并且勒口上还有莱的剪影?(啊,不过他是莱吹,也有可能真是这样?

其他用了那张难看的篮球人设的塑料书签和扇子、明信片之类的完全不推荐,蓝色T恤(上面写的字是“挠头混过去”)也不推荐,因为万一被Boss撞见就惨啦,实用性比较差,就像我不推荐懒懒蛋T恤一样哈哈








啊啊,忘记说了复制原画也不推荐,一来这种东西一般太贵,二来提督那张虽然很帅(过于帅了)但因为上面线条的颜色是为配合电脑作画上色(?)而选的,所以提督头发的线条不是黑色的,辨识度不是很高,容易看错人(?)如果是老版ova的,我会推荐,但这个不太推荐




详细网址可以戳 http://gineiden-anime.com/goods.html(评论区也复制粘贴了)
  




不过有亲可能会觉得没钱或者找不动代购,那也没关系,我感觉猪社这次还是比较贴心的,因为所有周边点开都能看到比较高清的大图,而一般商家绝对是不愿把详细大图放上来的(就是放了也会加个sample字样),所以不买也可以舔图嗷!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