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印

堆放自己翻译的各种书评,还有安利狂魔的各种脑洞(躺,最近沉迷海豹杨、松鼠灼、羊驼秋、雪鸮风、黑猫鲁

【情报】杨威利粘土6月21日开订
感觉…好……凶啊!!其实其实,还是有点失望(跟我想的一样,上色监修跟没监修没啥区别orz),配色也很单调(面部表情比较僵这点就不说了),主要最怨念的是…没有坐姿(掀桌!!也就是说无法还原杨提督坐指挥桌的样子了,只能呆呆的杵着(果然原型师是没有看过银英的人吗(跪。
其实凭良心说,感觉这只的设计真是有失水准,几个替换表情也很普通,感觉并没有仔细设计过,都是其他粘土很常见的表情,完全没有人物特色…换做说是其他粘土的替换脸也完全说得过去orz,这只我可以肯定是赶工了,我努力增加自己的滤镜可还是…(我想哭了

于是关于配件和补救方案(还是无法违抗我自己身为安利狂魔的属性,没救了orz)决定单独发个贴给大家一些也许用得到的建议(感谢刚才一位亲的提醒


PS:如果有亲感觉我的评论引起不适,请见谅,因为提督好不容易有一只粘土,我应该高兴才对,可是…

评论(45)

热度(37)